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常用的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大纲及模板内容有哪些?

  一、工业项目申请报告

  1、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单位盖章、目的和意义

  2、项目内容及技术可行性分析:项目的主要内容;主要技术基础原理;项目的技术创新点论述,尽可能详细地说明项目的技术创新点、创新程度、以及需进一步解决的问题;项目的主要技术性能指标与同类先进技术指标的比较;项目知识产权情况;技术成熟性和项目可靠性论述。

  3、实施方案:技术路线、技术方案、技术途径和技术关键,要达到的技术经济指标。

  4、预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果转化产后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估算,具体计算该方法、依据。

  5、提交成果:研究报告;二级以上查新单位查新资料;应用单位经济、社会效益证明。

  6、计划安排:项目计划内容进度、时间安排及期限;计划内容进度、时间安排备注

  7、经费概算:申请资金;自筹资金;预算支出科目、金额及计算依据。(工业项目立项申请报告附件)

  二、房地产项目申请报告

  1、申请报告简介及项目概况;项目申报单位概况;项目概况。

  2、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分析行业的准入分析;资源开发及综合利用分析

  3、节能方案分析:用能标准及节能规范;电气节能;给水排水节能;结构节能;暖通空调动力节能;建筑节能;节能效果综合分析及评价。

  4、建设用地、征地拆迁及移民安置方案。

  5、环境和生态影响分析:环境和生态现状;项目建设对环境的影响;生态环境保护措施;环境和生态影响综合评价

  6、经济影响分析:经济费用效益或费用效果分析行业影响分析;区域经济影响分析;宏观经济影响分析

  7、社会影响分析:社会影响效果分析;社会适应性分析;社会风险及对策分析

  三、外资企业项目申请报告

  1、项目名称、经营期限、投资方基本情况

  投资方的基本情况应包括:国别、公司名称、所在地(中、英文)、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国籍;公司的资金、业务情况;产品在国际市场的销售和竞争能力;外商联系人、办公地点、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

  2、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及产品;产品的品种、规格、性能、用途等;生产规模;采用的主要技术和工艺;产品的目标市场;计划用工人数,企业内、本国及外国各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生产工人及其他辅助人员的人数、来源、配备方式及培训人员初步安排计划。项目建设地点,企业所需生产厂房及辅助设施的总建筑面积及层数的要求;土地面积需要量;对水、电、气、热等资源的需求,供应方式和供应条件的初步估计;对主要原材料的消耗量来源和供应及供应方式、价格等情况。

  3、项目资金情况:项目总投资;注册资本及各方出资额、出资方式及融资方案,需要进口设备清单及金额。

  4、环境影响:预测项目对环境的影响,提出环境保护和三废治理措施的初步方案;该项目产生的所有“三废”(水、气、渣、其它)的排放形式,排放量、排放污染物的形态、物质及浓度,产生污染物的工艺及采取的相应治理措施和设备,对环境产生的影响,环保投资额,达到的排放指标及设备引进方的排放标准。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