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项目建议书商业计划的必要性和创业的主要宏观因素

  第一部分——产品

  你要卖什么产品/服务(“产品”),不要描述你的产品的所有特征。找出以下几点:你要为你的客户解决什么问题?你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目标用户谁是我的客户?在这里,回顾你的第一个问题:你想要解决什么问题?然后再问下一个问题。谁会面临这样的问题?解决这个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分析用户,然后,你需要进一步细分客户群,虽然你可能想要瞄准更广泛的受众群体,但是通过细分,你会弄清楚你应该首先瞄准哪个细分市场。请参阅简要说明如何分割客户。

 

  第二部分——盈利模式

  人们有时会将盈利模式与商业模式混为一谈。盈利模式主要管理公司收入流和每个收入流所需资源的商业计划。商业计划书的商业模式是由公司所有方面组成的结构,包括盈利模型,并描述它们如何一起工作。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从客户那里赚钱。

 

  许多创业公司不打算从一开始就赚钱,并且首先专注于用户获取,以便之后通过这些流量获利。即使您没有一开始就盈利,但你必须想好未来盈利的方式。当然,这将会是你与投资人讨论时非常重要的一点。宏观环境和未来趋势虽然没有魔法水晶球,但值得一问的是未来趋势如何以正面或负面的方式影响你的创业,您可以在其中定义可能影响您创业的所有主要宏观因素。

 

  宏观环境因素将如何影响我未来的创业?我的项目建议书创业有哪些机遇和挑战?分析后我将如何改进我的产品?竞品要回答的关键问题:竞争对手的产品与我们的产品有何不同?你的竞争对手有什么能力将产品投放市场?到目前为止,竞争对手的业务(包括收入模式)的模式是什么?迄今为止竞争对手的吸引力如何?主要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是多少?市场关键问题回答:市场的大小和你的市场份额?衡量市场规模的方法之一就是将产品的价格乘以用户数量。如果您的技术具有突破性,并且你是先进入者,那么您拥有100%的市场份额。如果您试图从现有市场中分一杯羹,那么从现有资源(例如市场研究报告)中进行分析并尝试计算您的市场份额。

 

  市场战略好消息是,如果您已经准备好了您的价值主张,那么您的营销策略的很大一部分已经完成。这意味着你几乎完成了你的营销信息。现在是时候围绕您的产品和它的价值主张来构建故事了。进入市场战略是您的营销策略的最后一步,您可以列出如何获取用户的实际步骤。最初的市场采用策略,通常创业者容易忽略这部分,因为他们忙于其他的东西:产品,市场营销,投资者等。这会给未来埋下很大的隐患。回答以下关键问题:-创始人的责任是什么?-我们的文化是什么?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