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项目在立项前需建设单位提供哪些资料、手续及立项报告审批流程?

  申请项目的立项时,应将立项报告文件递交给项目的有关审批部门。立项报告包括项目实施前所涉及的各种由文字、图纸、图片、表格、电子数据组成的材料。不同项目、不同的审批部门、不同的审批程序所要求的立项文件是各有不同的。

  项目在立项前需建设单位提供的资料、手续及立项审批流程主要有以下:

  一、项目建议书审批:

  1、项目建议书(立项报告)由建设单位根据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地区发展规划要求提出。

  2、项目建议书所需附件:拟建地点的用地协议;建设资金来源的初步意向;国土、规划部门对拟建地点的意向性意见;中外合资项目要有合资双方签订的协议及外方资信证明。

  二、项目建议书(立项报告)编制完毕并附上需要的附件后,按项目隶属关系经各地州市发改委、行业主管部门初审后报省发改委审批。

  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1、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项目建设单位以批准的项目建议书为依据编制,并在项目建议书规定地区范围内,由规划、国土部门确定项目建设地点。

  2、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主要附件:

  (1)批准的项目建议书(立项报告)

  (2)国土、规划部门的定点意见。

  (3)建设资金来源的落实意见。

  (4)中外合资项目必须要有中外各方的营业执照、资信证明、协议等相关材料。

  (5)重大项目必须具备有资格的咨询评估单位的评估意见和经过批准的选址报告。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毕并附上必要的附件后,由各地州市发改委、行业主管部门初审后报省发改委审批。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