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始于无锡阳山的田园综合体商业模式逐渐从本土传向了四方

  田园小镇、乡村文创园等项目是以田园综合体为商业模式,以新田园主义理论为指导的主要载体。田园东方作为城乡一体化的田园综合体实践者和新田园主义生活与文化倡导者,以新田园主义理论为指导,在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打造首个以田园综合体为商业模式的田园小镇,已成为江苏省知名旅游资源,无锡市休闲旅游新名片,被誉为“国内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乡村旅游新标杆”。

 

            

 

  以无锡阳山田园东方的田园综合体为例,自成立之初就秉承服务于“原住民、新住民、游客”的理念,在环境营造、业态规划、经营服务等方面做了不断的努力和尝试。四年的努力实践,项目得到了诸多的肯定、支持、鼓励与意见和建议,不断鞭策项目的成长。

 

  田园综合体为本地原住民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就业机会,不仅提高了原住民的经济收入,还为返乡青年在家乡就业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方向。此外,不断改善的乡村环境和休闲活动,也不断巩固着乡村振兴规划的发展,让原住民享受到更好的精神及物质生活。让向往田园生活的“田园梦想家”有机会生活在田园,让乡村成为“可以回得去的家乡”,让新住民给乡村带来不一样的思想和生活方式,让原住民和新住民在彼此互动中成为受益者。

 

  田园综合体为都市游客提供与传统农家乐不一样的田园休闲旅游产品,为儿童、亲子家庭、情侣、商旅客群打造丰富而高品质的田园休闲体验。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田园综合体在阳山镇经过4年的不断探索实践,即将由示范区的1.0版本升级为2.0版本,田园综合体将从这里传向四方。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