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映客2018年营收38.6亿元 直播占96.59%

3月24日,“港交所娱乐直播第一股”映客互娱公布了2018年度业绩报告,这也是映客自去年7月上市后发布的首份年报。

年报显示,映客2018年营收为38.6亿元,同比下降2.1%,占总营收的比重为96.59%;纯利润及经调整纯利润分别为11亿元和5.96亿元。映客已经实现了连续13个季度盈利。

其中,直播所得收益37.29亿元,同比下降4.9%;网络广告所得收益1.21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42.2%;其他收益来源所得收益980万元。

用户数量方面,截至2018年12月31日,映客全年月平均活跃用户(主要经营数据源于映客 APP,未包括新应用产品)达2548.7万,较17年月平均活跃用户2269.4万,同比增长12.3%。

此外,映客还宣布自公告之日起,拟用不超过1亿港元进行股份回购,直至下次股东会为止。映客董事会认为,目前公司的股票价格明显低估了业务表现及潜在价值。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