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三星OLED笔记本面板遭遇显示异常问题 上市将延期

3月19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一度半路夭折的OLED笔记本电脑在三星显示主导下重新焕发生机,并在CES2019上再次亮相。

然而供应链近期传出三星OLED面板与系统端之间存在适配问题,需要时间改善,这给OLED笔记本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早在2017年,三星显示器向惠普供应2K OLED笔记本面板,但因为其价格比LCD高出太多,导致销量不乐观。

好消息是,近期OLED面板大幅降价,与LCD笔记本面板价格差距正在逐渐减小,目前三星显示器15.6英寸OLED笔记本面板价格与同等分辨率的LCD面板价格相差约50-60美元,如果高端笔记本用上OLED面板将更具竞争力。三星显示器也在积极与惠普、戴尔、联想等品牌洽谈供货事宜。

不过近期供应链传出,由于OLED笔记本面板尺寸较大,在组装时容易发生屏幕变形的情况,而且这款面板与系统端在机构件的搭配上也出现了问题,导致画面出现异常,但是三星提供的OLED面板没有明显质量问题,因此需要时间才能改善,这可能会延迟部分OLED笔记本终端产品的上市时间。

业内人士指出,OLED面板在高分辨率、功耗、对比度、响应时间及厚度上都表现不错,可以提升笔记本的竞争力,三星显示器提供的15.6英寸4K OLED笔记本面板将面向高端市场。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