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雷军兑现诺言:2018年小米硬件综合税后净利率小于1%

3月19日晚间消息,刚刚小米发布了2018年全年的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小米营收1749亿元,同比增52.6%,经调整后净利润86亿元,同比增59.5%,超过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2018全年,小米售出1.19亿台智能手机。在全球手机销量下滑4.1%的情况下,小米手机业务逆势增长29.8%%。是业内罕见仍然保持持续高速增长的公司。

财报发布后,雷军发布致投资人公开信,在信中雷军表示,在数字的背后,小米成功实施了一系列主动调整,梳理了未来5年的核⼼战略,是意义更为深远的关键行动。相⽐财报中的数字,这才是⼩⽶2018年最重要的成绩。

雷军表示,我们持续奋斗的动力来自于我们的使命: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为了确保这一使命的永续践行,在IPO前,我们的董事会通过了⼀项特别决议,我们向所有现有和潜在的⽤户承诺:小米的硬件综合税后净利率永远不超过5%。

雷军称,今天,我们终于可以骄傲地交上第⼀份全年答卷:2018年小⽶硬件综合税后净利率为正,小于1%。

雷军最后强调,小米将毫不动摇坚持长期奋斗,投资小米,就是投资全球数十亿人的生活福祉;相信小米,其实是相信创新的力量、相信工程师们凭技艺改变世界的技术信仰、相信商业效率革命的滚滚车轮不可阻挡。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