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新型TPE可取代PVC、EPDM应用于车窗密封条

Sarlink ME-2600系列TPE-S包括邵氏硬度55、65和75三种材料,比重很低,仅为0.93-0.94。这样的比重与目前制造车窗密封条的TPE-S相当,但低于PVC和EPDM。PVC和EPDM的比重基本超过1.10。

“相比现有的TPE-S材料,新系列Sarlink ME-2600具有更高的流动速率、更好的表层外观、更强的拉伸性能。同时,其抗热老化和抗紫外线稳定性更佳。”该供应商说道。比如,邵氏硬度为65的材料(ME-2655),其拉伸强度为6Mpa,撕裂强度为18kN/m,延伸率为500%。

Teknor Apex可在其美国、欧洲和新加坡的工厂生产Sarlink ME-2600系列材料。

Teknor Apex热塑性弹性体部门高级运输市场经理Jeff Dickerhoof说道,新材料为北美地区提供了一种有价值的替代产品。“北美地区需要一家本土化的TPE-S材料生产商,能够与当地汽车制造商直接合作,确保OEM的认可,”Dickerhoof说道,“Sarlink ME-2600在价格和性能上实现了很好的平衡,为客户提供了新的材料选择。相比EPDM或PVC,这些材料的比重非常低,代表着设计工程师可以实现额外减重,来满足美国市场对废气排放和燃油效率的严格标准。”

Teknor Apex的其他TPE-S系列产品包括高性能和通用型挤出材料以及应用于汽车外饰件、内饰件、可变式进气启闭系统以及引擎罩的注塑级材料。

TPE-S被视为应用于后侧窗的密封材料。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