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云南CY刹车盘专机生产线通过验收

刹车盘自动生产线是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按规定的指令自动进行操作及控制的过程,其目标是“稳、准、快”。自动生产线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经济性。该刹车盘自动生产线是专门为山东某机械加工企业研发的,通过两台普及型数控车床和一台立式加工中心组合,配以机械手和自动上下料传送带,能够自动完成刹车盘从毛坯到成品的整个加工过程。

刹车盘自动生产线具有以下特点:一是降低人工成本、管理成本;二是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产品质量;三是缩短生产周期,保证生产均衡性;四是产品一致性好,质量稳定;五是占地面积小,改善劳动条件,降低生产成本。

近年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结合CY系列产品特点,重点围绕行业典型零件加工的自动生产线解决方案要求,组线满足用户零件加工,取得了积极成效。该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就是专门针对山东市场汽车行业零件配套加工企业多,加工设备市场需求量大,满足汽车行业典型零件加工的自动生产线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生产线将进一步促进CY产品在山东市场的开拓,树立CY产品在汽车加工行业的形象,提升市场占有率。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