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用途和目的

  就像高票答案说的那样,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这份报告的用途和目的!比如如果是老板已经决定了投资该项目,你就应该给出特别详细的数据去支持老板,不要写这样不可行那样不可行,老板已经决定了的事你再反对会显得你很不专业!如果老板没决定,你数据就不必特别详细,但是整个项目可研报告一定要有前瞻性,要体现你的眼光老道经验丰富专业、而且尽量通俗易懂,别把老板搞晕了,你搞晕他他就搞掉你。

                 

 

  当然如果是给政府看的,给银行做贷款的,搞融资的,这个就要显得很专业很专业了,你信不信没关系,一定要写成出钱者想要的那个样子。对格式也有要求,而且一定要保证能通过,这就有很多不能描述的地方了。一般建议找专业的咨询公司,他们和政府银行打交道时间长。

 

  中经研究在多年的可行性方案报告编制实践当中,发现了许多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都没有搞清楚最基本的因素,那就是你这份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目的和用途,用在什么场合?你必须搞清楚了这些问题,才能对报告的数据以及整个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行文脉络有充分的前瞻性的认识,并在专业度上面予以配合,否则只是盲人摸象。

 

  明确一个项目总的定位以及项目所处的阶段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就需要明确一个项目总的定位以及项目所处的阶段,同时需要跟老板认真沟通,包括他对这个项目的理解以及项目的发展周期以及发展方向等等。政府立项报告以及银行贷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用途一般包括政府立项以及银行贷款,同时也包括项目的投融资的合作等等,在这些基础用途的基础上面,我们必须充分照顾使用对象的要求以及具体的意见等等。中经研究十分注重编写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目的及意义,并在深挖技术这一块。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