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可行性分析报告在招商引资、投资合作的具体内容

  可行性分析报告是可行性研究的一个宏观的例子,主要包括项目投资环境分析行业发展前景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分析行业竞争财务指标参考分析,项目建设方案研究,组织实施方案分析,投资估算和资金筹措,项目经济可行性分析,项目不确定性及风险分析等方面。

  可行性研究报告是在招商引资、投资合作、政府立项、银行贷款等领域常用的专业文档。可行性研究报告可用于代替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对投资的方向提出立项建议,企业及基层单位根据生产中发现的问题和市场中的机会,以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为基础,寻找最有利的投资机会。从企业来看,应根据资金实力的大小,现有技术能力,寻求新的效益较好的投资机会。

  可行性报告是在前一阶段的项目建议书获得审批通过的基础上,对项目市场、技术、财务、工程、经济和环境等方面进行精确、系统、完备的分析,完成包括市场和销售、规模和产品、厂址、原辅料供应、工艺技术、设备选择、人员组织、实施计划、投资与成本、效益及风险等的计算、论证和评价,选定最佳方案,作为决策依据。

  可行性研究初步的前期活动,是大体收集材料,对投资项目的前景粗略估价的过程。由初步可行性研究,决定是否继续进行可行性研究。在初步可行研究基础上认为基本可行,而对项目各方面的详细材料进行全面的搜集、掌握,依此对项目的技术和经济诸方面进行综合分析考察,并对项目建成后提供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成本、费用、价格及收益情况进行科学的预测,为决策提供确切的依据。

  形成评价报告经可行性研究后,要将技术上可行和经济上合理与否的情况形成结论,写成报告,并对重点投资项目进行评定和决策。报告的具体内容包括资产投资项目的预测(就是预测投资项目需要增加那些固定资产,增加多少,何时增加等);提出投资概算,筹划投资来源;拟定投资方案,测算投资效果。投资方案的审核和决策投资效益指标计算出来后,就应对同一项目的不同投资方案的效益进行对比,择优进行决策。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