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乡村振兴规划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科技赢得未来

  相比大城市、郊区,以前农村地区都是种植玉米,蔬菜等,农户各自经营,种植作物散乱,经济效益低。一开始,很多百姓不理解,不肯流转土地,坚持要自己种玉米,综合体年规划种植烤烟350亩,轮作烟地配套水稻、密本南瓜等其他产业350亩,以构建“政府统领、烟草引导、合作社主导、农户参与”田园综合体组织模式,搭建“土地、市场、劳动力、设施”四个产业规划平台,积极探索破解在哪里种烟、由谁来种烟、要怎样种烟三个问题。

 

             

 

  围绕“烟叶发展、烟区美化、烟农致富”,整合要素,以合作社为平台,创新组织运行模式,强化党建引领,科技支撑,建设以烟为主、产业配套、多业融合的产业综合体,不管是移栽还是田间管理,都会有技术人员来讲解,农资保障齐全改善,烟区产业生活条件。同时,综合体还探索烤房、育苗大棚闲置期间综合利用,在烤烟种植茬口,大力发展蔬菜种植,致力于“一二三”行业研究融合发展,实现“以烟为主、多元共生”的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

 

  建设烤烟产业综合体的过程中注重提高烤烟生产科技含量和科技成果转化率,产量提升,质量提高,均价提升了,百姓收入增加了,乡村振兴规划也得到了长久发展的机遇。产业兴旺、以烟为主、多元共生、农户增收”综合示范体之一。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