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可研报告投资的必要性和理由及项目开展的支撑性条件

  可研报告项目投资背景,主要应说明项目的发起过程、提出的理由、前期工作的发展过程、投资者的意向、投资的必要性等可行性研究的工作基础。为此,需将项目的提出背景与发展概况作系统地叙述。说明项目提出的背景、投资理由、在可行性报告前已经进行的工作情况及其成果、重要问题的决策和决策过程等情况。在叙述项目发展概况的同时,应能清楚地提示出本项目可行性研究的重点和问题。

 

  项目发起人和发起缘由写明项目发起单位或发起人的全称。如为中外合资项目,则要分别列出各方法人代表、注册国家、地址等详细情况。提出项目的理由及投资意向,如资源丰富、产品市场前景好、出口换汇、该类产品可取得的优惠政策、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等。

 

  项目发展概况项目发展概况指项目在可行性研究前所进行的工作情况。如:调查研究、试制试验、项目建议书的编制与审批过程、厂址初选工作以及筹办工作中的其他重要事项。项目建议书的编制、提出及审批过程项目建议书的编制、提出及审批过程。项目建议书所附资料名称。审批文件文号及其要点。

 

  已进行的调查研究项目及其成果已进行的资源调查,包括原料、水资源、能源和二次能源的调查。市场研究,包括全国性和地区性市场情况调查;出口产品国际市场供需趋势调查。社会公用设施调查,包括运输条件、公用动力供应、生活福利设施等的调查。拟建地区环境现状资料的调查,包括拟建地区各种主要污染源以及其排放状况,大气、水体、土壤等环境质量状况等。说明环境现状资料的取得途径、提供单位、以及当地环保管理部门的意见和要求,取得的环境现状资料及文件名称。

 

  企业获得的利润情况。企业可以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市场竞争力。扩大生产能力,改变产品结构。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影响。包括增加税收、提高就业率、提高科技水平等。投资的必要性一般从企业本身所获得的经济效益及项目对宏观经济、对社会发展所产生的影响两方面来说明投资的必要性。包括下面这些内容。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