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浅析可研报告主要内容的一般概况和实际要求

  一般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基本情况: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名称、法定地址、宗旨、经营范围和规模;合营各方名称、注册国家、法定地址和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国籍;企业总投资、注册资本股本额(自有资金额、合营各方出资比例、出资方式、股本交纳期限);合营期限、合营方利润分配及亏损分担比例;项目建议书的审批文件;可研报告的负责人名单;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概况、结论、问题和建议。

 

  (二)项目地址选择及其依据,产品生产安排及其依据。要说明国内外市场需求情况和市场预测的情况,以及国内外当前已有的和在建的生产装备能力。

 

  (三)物料供应安排(包括能源和交通运输)及其依据。

 

  (四)技术装备和工艺过程的选择及其依据(包括国内外设备分批交货的安排)。

 

  (五)生产组织安排(包括职工总数、构成、来源和经营管理)及其依据。

 

  (六)建设方式、建设进度安排及其依据,环境污染治理和劳动安全保护、卫生设施及其依据。外汇收支安排及其依据,资金筹措及其依据(包括厂房、设备入股计算的依据)。

 

  (七)综合分析(包括经济、技术、财务和法律方面的分析)。要采用动态法和风险法(或敏感度分析法)等方法分析项目效益和外汇收支等情况。

 

  (八)必要的附件。如合营各方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合营各方的资产、经营情况资料;上级主管部门的意见。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