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可研报告的五个重要性质及给项目开发带来的优势

  各类可行性研究内容侧重点差异较大,但一般应包括以下内容:

  1.投资必要性。主要根据市场调查及预测的结果,以及有关的产业政策等因素,论证项目投资建设的必要性。

  2.技术的可行性。主要从事项目实施的技术角度,合理设计技术方案,并进行比选和评价。

  3.财务可行性。主要从项目及投资者的角度,设计合理财务方案,从企业理财的角度进行资本预算,评价项目的财务盈利能力,进行投资决策,并从融资主体(企业)的角度评价股东投资收益、现金流量计划及债务清偿能力。

  4.组织可行性。制定合理的项目实施进度计划、设计合理组织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制定合适的培训计划等,保证项目顺利执行。

  5.经济可行性。主要是从资源配置的角度衡量项目的价值,评价项目在实现区域经济发展目标、有效配置经济资源、增加供应、创造就业、改善环境、提高人民生活等方面的效益。例如:

  从经济效益上讲,一份可研报告的开发,为统计人员工作效率带来了一个质的飞跃。可以代替人工进行许多繁杂的劳动;节省许多资源并大大的提高统计人员的工作效率;其次是,从所需投入来讲,比如对于一个中小型的图书馆管理系统来说,他的投资成本是十分的低。应该不会超过5000元。所以,此系统在经济上也是可行的。想继续了解可研报告格式内容的,可以继续关注中经研究,我们会及时更新新闻以及用户相关体验记录。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