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2019年可穿戴设备将增长15%

到2019年年底,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目前包括带智能助理的无线耳机)预计将比上一年增长15.3%,达到19850万台。推动这一增长的将是智能手表、耳戴设备和腕带销量的持续增长,以及它们在医疗保健领域的进一步应用。

展望未来,到2023年年底,该市场的销量预计将达到2.79亿,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8.9%。IDC移动设备追踪报告的研究经理吉特什·乌布拉尼(Jitesh UBrani)表示:"无论是腕带还是耳戴设备,可穿戴设备上智能助手的兴起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趋势。虽然这些智能助手与可穿戴设备的集成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它开创了新的使用情景。"

IDC可穿戴设备研究团队的研究主管拉蒙·拉玛斯(Ramon T·Llamas)说:"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两个主要驱动因素是医疗保健和企业应用。可穿戴设备将在数字化健康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不断收集患者重要数据的同时,还能使患者具有自我监控的能力。在企业内部,可穿戴设备可以传输信息,让员工更快地完成任务,帮助加快公司的数字化转型。"

2018年,智能手表销量占整个可穿戴设备市场的44.2%;到2023年,它的市场份额有望增长到47.1%。苹果公司的智能手表"毫无疑问将继续一路领先",到2023年,苹果WatchOS智能手表将占所有智能手表的27.5%。除了智能手表,混搭手表和更简单的儿童手表的销量也将继续增长,尽管增长速度要慢得多。

耳戴设备将成为2023年的第二大类可穿戴设备,并将占有31%的份额。采用生物特征识别传感器和智能助手将有助于推动这一类别的发展。

智能腕带是曾经最受欢迎的可穿戴设备类型,它将经历平稳的增长,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0.7%。与此同时,它的平均销售价格将从2019年的51美元降至2023年的42美元,同期美元价值的年复合下降率4.1%。中国市场已经由华为和小米等中国品牌主导,IDC预计这种局面将继续下去。

联网服装将主要由计步鞋和类似的设备组成。迄今为止,这些类型的设备主要在中国流行,但随着耐克和Under Armour等品牌在其他市场取得进展,这种情况正在慢慢改变。IDC预计,这类设备将在企业方面出现更多应用,因为公司希望监控处于危险工作环境下的员工。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