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科创板交易系统预计5月底准备就绪

科创板已进入“开板”冲刺阶段,上交所透露了多项工作进展。

技术系统准备方面,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已准备就绪;科创板交易系统也在加紧改造调整中,计划于3月底进行全行业全市场联调联试,预计5月底准备就绪。

组织保障方面,上交所审核人员正在加紧科创行业的专业知识培训,面向市场机构的培训也即将启动,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和科技创新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正在遴选中。

对于市场关注的企业申报情况,上交所特别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科创板企业的申报材料,也不存在市场上提及的“首批企业名单”,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可根据相关规则积极准备申报事宜。

进入3月以来,上交所关于科创板的各项准备工作密集开展,几乎每天都有新进展通报。3月1日、3月3日,上交所先后发布了交易所层面的6项配套规则和6项指引。根据“急用先行”原则,上交所将继续发布发行承销业务指引、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细则等配套细则和指引。

3月4日晚间,上交所官方微博透露,上交所于3月1日通过会员专区向各保荐机构发布通知,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已完成开发测试工作。

自3月4日起,各保荐机构可向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申请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系统EKey证书,用于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系统登录和相关业务办理。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