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8只创业板ETF二月以来总规模增长逾33亿元

3月5日,创业板指收涨3.51%,领跑三大股指,统计显示,创业板指2月以来累计涨幅已高达36.53%,其中2月份更是以25.06%的涨势创出史上最高单月涨幅。虽然份额下降,但创业板ETF随着创业板的走强迎来规模增长,据统计,场内跟踪创业板指的8只创业板ETF自2月初至3月4日总规模增长超过33亿元,其中增长劲头最明显的是易方达创业板ETF,截至3月5日,该产品在一个月内规模已增长近27亿元,规模达到204亿元,成为全市场少数规模超过200亿元的股票ETF之一。

市场人士分析称,创业板持续升温,不仅受益于科创板带来的市场风险偏好提升,而且背后也不乏坚实的基本面支撑。此前市场对创业板业绩的主要担忧在于,去年经济下行叠加去杠杆背景下,不少公司在2015年并购潮中发起的三年业绩承诺集中到期、无法兑现,导致大量商誉减值。2月初,随着创业板公司2018年业绩预告披露,这一风险已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不少机构认为,摆脱商誉减值干扰后,创业板指2019年有望迎来业绩的改善。此外,创业板指成分股以成长股为主,弹性大,在反弹行情中一向表现出色。以今年2月为例,创业板指25.06%的涨幅几乎两倍于上证综指13.79%的同期涨幅,这也使得创业板ETF在反弹行情中受到中短线投资者的追捧。

成交活跃的创业板ETF是机构和散户投资创业板的主流选择。2月以来,跟踪创业板指的8只创业板ETF平均日成交额近2亿元,其中易方达创业板ETF日均成交额超过14亿元,不仅是创业板ETF中最活跃的产品,也是全市场流动性最好的股票ETF之一。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