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2019年一季度社会融资规模增量、存量统计数据报告

2019年3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统计数据报告  

初步统计,3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208.41万亿元,同比增长10.7%。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为140.98万亿元,同比增长13.8%;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余额为2.18万亿元,同比下降11.3%;委托贷款余额为12.15万亿元,同比下降11%;信托贷款余额为7.88万亿元,同比下降7.9%;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为4.01万亿元,同比下降12.1%;企业债券余额为20.79万亿元,同比增长10.5%;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余额为7.81万亿元,同比增长40.4%;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为7.06万亿元,同比增长4.2%。  

从结构看,3月末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占同期社会融资规模存量的67.6%,同比高1.8个百分点;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余额占比1%,同比低0.3个百分点;委托贷款余额占比5.8%,同比低1.5个百分点;信托贷款余额占比3.8%,同比低0.7个百分点;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占比1.9%,同比低0.5个百分点;企业债券余额占比10%,与上年同期持平;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余额占比3.7%,同比高0.7个百分点;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占比3.4%,同比低0.2个百分点。  

2019年一季度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统计数据报告  

初步统计,2019年一季度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8.18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2.34万亿元。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增加6.29万亿元,同比多增1.44万亿元;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增加241亿元,同比少增251亿元;委托贷款减少2278亿元,同比少减1031亿元;信托贷款增加836亿元,同比多增109亿元;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增加2049亿元,同比多增829亿元;企业债券净融资9071亿元,同比多3801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净融资5391亿元,同比多4622亿元;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融资531亿元,同比少752亿元。3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2.86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28万亿元。  

从结构看,一季度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占同期社会融资规模的76.9%,同比低6.1个百分点;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占比0.3%,同比低0.5个百分点;委托贷款占比-2.8%,同比高2.9个百分点;信托贷款占比1%,同比低0.2个百分点;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占比2.5%,同比高0.4个百分点;企业债券占比11.1%,同比高2.1个百分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占比6.6%,同比高5.3个百分点;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融资占比0.6%,同比低1.5个百分点。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