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可行性分析怎么写?可行性研究方法分析

  可行性研究方法亦称可行性分析,是在企业投资、工程项目、研究课题、基本建设各类问题为决策中普遍应用的一门综合性学科。它的基本任务是,对新建设或改建项目的主要问题,从技术经济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研究分析,并对其投产后的经济效果进行预测。在既定的范围内进行有效的合理选择,以最适当地利用宝贵的人力、资源和资金,达到最有效的目标和价值。

  不论是规划建设一个新的企业,还是部分或全面地改建和扩建现有企业,都需要在投资前作出相应的一系列决策。如:新建企业可否获最佳利润,原有企业改建是否恰当,进行中的项目是否继续进行等。采用可行性研究方法时,应在细致调查研究基础上,着重实际,按经济规律办事,解决客观矛盾。把经济风险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从技术、经济、工程等角度对项目进行调查研究分析比较,并对项目建成以后可能取得的财务、经济效益及社会环境影响进行科学预测,为项目决策提供公正、可靠、科学的软件咨询意见。主要从经济、技术、社会环境等方面分析所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否可行,当解决方案可行并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和/或社会效益是才开始真正的基于计算机的系统的开发。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