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将于 6 月 29 日在纳斯达克退市的瑞幸,它将何去何从

  回大A股这不是创业板都注册制了吗,国内上市容易了许多;瑞幸换个马甲做好小鹿茶,在喜茶能上市前先上市,让美国证监会眼红一下海乃百川、有容乃大的大A股是如何接纳洗心革面从头再来的瑞幸咖啡。退一步讲,瑞幸在国内上市后又被发现财务造假,那也不是什么大事。就跟獐子岛公司扇贝跑路事件似的,都动用北斗卫星了,抓到獐子岛的造假事实,也才处罚了六十万元,这都不够打个卫星起步价。还有医药行业紫光古汉2013年财务造假,遭证监会警告并处50万元罚款,前董事长郭元林等7名时任高管被证监会警告并处39万元罚款,现在继续在大A股兴风作浪;而这些上市公司背后的审计事务所。造假成本低,收益高,不做白不做。就像有一个笑话,老鼠偷东西,只是人类的说法,在老鼠哪里,这叫觅食;老鼠偷了人类的大米,人类说它狡猾,人类偷了蜜蜂的蜂蜜,却说蜂蜜真勤劳。当然,再退一万步讲,指不定政府会安排白衣骑士翩然入场,又或者有资产重组方会进场施救,都是毛毛雨,自罚一杯。

 

  跟神州租车合并再造一个新理念,比如“神州租咖”。俩家公司的大股东反正都是陆正耀,合不合并那不就是一句话的事嘛。以后在神州租车app里下单,就送瑞幸咖啡优惠券,线下取车的时候,车里就放好早已下单的瑞幸咖啡,越喝越精神,开车不疲劳。还可以跟神州专车绑定,打专车的时候,App就自带预定一杯瑞幸咖啡功能,那个取消预定按钮颜色特别淡,还有个下拉键,一不注意,就给自个点上了一杯美味的咖啡。神州专车司机先去门店取上一杯咖啡,然后再去接顾客。

 

  线下门店关了开,开了关空手套白狼。大家知道有一种行业是“劳务就业培训”吧。瑞幸卖咖啡卖小鹿茶卖糕点那都不是主营业务了,主业改成“教育机构”收培训费。跟一些三四五线的中专学校合作,给学校里的学生提供来一二线城市实习的机会,培养学生们的社会经验,提高实践能力。包住是不可能包住了,包吃也是不能包吃的,指不定还要收你点学费,要是实习时间长,还给个优惠券打折。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