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波音付出巨大代价:美航延长737 MAX飞机停飞时间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波音737 MAX停飞事件的影响正不断扩大。6月10日央视报道称,美国航空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将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的停飞时间延长至9月3日。此前,该公司曾宣布将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的停飞时间延长至8月19日。波音公司对此回应称,将“继续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提供737 MAX机型更新及相关教育培训材料的所需信息,以此让737 MAX更安全地复飞”。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航空是全球航空巨头,拥有24架波音737 MAX型号的飞机。今年4月,这家公司表示,对该机型的停飞时间从6月5日延长至8月19日。另据报道,虽然一再延长停飞时间,但美国航空公司表示对波音“仍有信心”,一旦波音公司完成认证测试飞行,并推出新的软件升级方案和为飞行员定制“新培训内容”之后,那些被停飞机型很可能会再次获准飞行。

  “737 MAX是波音旗下最先进的窄体机,但正因为是新一代机型,所以在数千架订单中,只交付了300多架,未来,预计该机型占据波音交付量的2/3,有望贡献四成利润。这样的机型一旦出现问题,对飞机制造商的经营前景会产生巨大影响,可能出现之前卖得越好,后续损失越大的情况。”资深民航专家王疆民告诉北京商报记者。

  众所周知,此次遭全球超50个国家停飞的737 MAX系列,堪称波音旗下的“王牌”。一组被广泛引用的数据显示,去年波音总计交付256架737 MAX机型,是波音卖得最好的机型。然而,随着复飞渺茫无期以及全球多家航企祭起索赔大旗,波音需要付出的代价也不断增加。据不完全估计,波音此次很可能将面对超百亿美元的赔付。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