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小米高雄勇:苹果也学小米来铁人三项了

3月26日凌晨,苹果春季发布会在Apple Park总部乔布斯剧院举行。

在发布会结束后,小米电视营销副总裁高雄勇微博发声,苹果学小米也来铁人三项了,移动互联网2.0真的来了。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我觉得应该是雷总在2012年穿越到2019年看了苹果的发布会,然后穿越回去偷偷改了自己的商业计划书。强烈推荐2011年极客公园对雷总的访谈,看看雷总预见未来的格局和视野。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此前表示,铁人三项的商业模式造就了小米的成功。

雷军在致投资人的公开信中强调,小米的创业历程是用互联网模式做实体经济,全面提升商业效率的深刻革命。我们深知这不是轻松热闹的春游,而是⼀场漫长而严酷的征程;不是一时兴起的激情,而是长久的热爱与坚持;不是一城一地的一时得失,而是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长远雄心。所以坚持长期奋斗是我们必然且唯一的选择。

我们持续奋斗的底气来自于先进而高效的商业模式。我们一切的努力都为了提升生产、流通环节的效率,把定价厚道的优秀产品直接送到用户手中,并持续提供服务。相信您不难发现,我们的效率一直有着惊⼈的表现,运营费用率一直保持在不到10%的优异水平。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