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世界最快自行车亮相 碳纤维制作似飞船

在普通人的印象里,骑自行车并不是一项多么激烈的运动,而一家名为Aero Velo的加拿大创业公司最近却想要通过自己的新型自行车设计来打破目前133.8km/h的最快速度记录。

Aero Velo的自行车设计叫作“Eta”,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作,它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和传动系统,与其说是自行车,其实更像是一艘飞船。当然,Eta并不会很快在自行车店当中被买到,制作团队的目标是想要“启发公众和年轻人,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挑战传统设计”。

上图是Eta在内华达州Battle Mountain行驶时所拍摄的照片,它当时的速度已经达到了125km/h。而从其结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其内部装置的结构与自行车类似,框架连接着后轮顶端和前轮中心。很明显,舒适性并不是这辆自行车所考虑的因素。

Eta的外壳由碳纤维制成,内部框架则是碳纤维复合材料。由于是全封闭设计,它会通过摄像头来拍摄前方画面,并将其传输到内部的显示屏上。

Eta已经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筹款项目,原定的30万美元目标也已达成。这辆自行车最终的样子将会和上图类似。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