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深入进行可行性报告方案建设探讨所涉及层面的信息

  深入进行可行性报告方案建设,包括项目的建设规模与产品方案,工程选址,工艺技术方案和主要设备方案,主要材料辅助材料,环境影响问题,节能节水,项目建成投产及生产经营的组织机构与人力资源配置,项目进度商业计划书,所需投资进行详细估算,融资分析,财务分析,国民经济评价,社会评价,项目不确定性分析,风险分析,综合评价等等。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工作是由浅到深、由粗到细、前后联接、反复优化的一个研究过程。前阶段研究是为后阶段更精确的研究提出问题创造条件。可行性研究要对所有的商务风险、技术风险和利润风险进行准确落实,如果经研究发现某个方面的缺陷,就应通过敏感性参数的揭示,找出主要风险原因,从市场营销、产品及规模、工艺技术、原料路线、设备方案以及公用辅助实施方案等方面寻找更好的替代方案,以提高项目的可行性。

 

  市场需求及价格的调查分析和预测,产品进入市场的能力以及预期的市场渗透、竞争情况的研究,产品的市场营销战略和竞争对策研究等。包括基本原材料和投入物的当前及以后的来源及供应情况,以及价格趋势。需要进行的试验和试验程度,以确定某些原料或产品的适用性及其技术经济指标。结合工业布局、区域经济、内外建设条件、生产物资供应条件等。对建厂地区和厂址进行研究选择。

 

  作为工艺选择研究的组成部分来进行,当问题仅限于规模的经济性而不涉及复杂的多种工艺时,则此项研究的主要任务是评估工厂规模经济性,在考虑可供选择的工艺技术、投资、成本、价格、效益和市场需求的情况下,选择最佳的生产规模。对各种可能的生产技术工艺的先进性、适用性、可靠性及经济性进行可行性分析研究和评价,特别是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时这种研究尤为必要。

 

  一些项目建议书需要很多各类生产设备,并且供应来源、性能、价格相当悬殊时,需要进行设备研究。因为投资项目的构成和经济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设备的类型、价格和生产成本,甚至项目的生产效率也直接随着所选择的设备而变动。按照节约能源的政策法规和规范的要求,提出节约能源的技术措施,对节能情况做出客观评价。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