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从企业家和创业者角度来看,商业计划书有哪些用途?

  商业计划书帮助企业家或创业者勾画事业蓝图,安排公司运作,进行招商或融资。对于开始建立新企业的企业家来说,商业计划有四个基本目标:确定企业机遇的性质和内容;说明企业家计划利用这一机遇进行发展所要采取的方法;确定最有可能决定企业是否成功的因素;确定筹集资金的工具。

 

  商业计划书可以看作是企业家的游戏计划。它把促使企业家致力于创建企业的理想和希望都具体化了。我们最多见的商业计划书是制订新企业的企业经营计划。在这些商业计划书里,企业家对预建企业最初3-5年内的销售、经营和财务方面作出计划。然而,商业计划书也可用于阐述一个已经存在的企业的重大扩张,比如已有一家小企业的企业家可能计划增加生产线或开辟分公司;

 

  作为企业家创建新企业的蓝图,商业计划在本质上是一座沟通理想与现实的桥梁。最初没有在脑海里看到预期的最终结果,企业家是不可能看到企业成为物质实体的。商业计划书首先把计划中的创业或经营活动推销给了企业家自己。在做一份商业计划书的同时,企业家心目中会对自己要做的事情有越来越深入的了解。

 

  对创业者来说,他可以从仅有的创意发展为充分认识到将创意转成实际创业的市场机会。对已有了一定基础想进一步扩大规模的企业家来说,他可以通过商业计划书看到推动企业飞速发展的时机。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