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扶持资金申请报告的主要内容与申请要求

  扶持资金申请报告是指项目投资者为获得政府专项资金支持而出具的一种报告。政府资金支持包括投资无偿补助、奖励、转贷和贷款贴息等方式,只审批扶持资金申请报告。无需偿还,创业补贴是政府无偿补贴给创业者的,说白了就是送的,现在国家鼓励创业,很多地方都对自主创业人员有创业优惠政策,就拿深圳来说,只要是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或者深圳户口就可以申请到初创企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创业场租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四项创业补贴,不过不同地区政策也不相同,具体可以到当地的人社局官网查看。

 

  扶持资金申请报告顾名思义也就是作为申请资金的时候需要递交的一类书面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出现的场合一般都是企业在新项目建立之初,或者新的企业出现之时,在缺乏资金的情况下向有关部门进行资金申请时递交的报告类书面材料。通过扶持资金申请报告的书写来为自己赢得资金上的支持,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主要内容:

 

  项目扶持资金申请报告原则上由有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有条件的项目承担单位也可自行编制。扶持资金申请报告的编制应符合以下几个要求:

 

  (1)内容真实:资金申请报告涉及的内容以及反映情况的数据,应该尽量真实可靠,减少偏差及失误。其中所运用的资料、数据,都要经过反复核实,以确保内容的真实性,防止弄虚作假。

 

  (2)预测准确:必须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充分的占有资料,运用切合实际的预测方法,科学的预测未来前景。

 

  (3)论证严密:论证性是资金申请报告的一个显著特点。要使其有论证性,必须做到运用系统的分析方法,围绕影响项目的各种因素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包括宏观分析和微观分析两方面。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