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美国:特朗普称自己不连任美股将崩盘

  特朗普正在开始为他的2020年竞选活动做准备,15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警告称:“如果2020年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人接管,将会出现前所未有的股市崩盘!”

  特朗普将于19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集会,正式开始他的2020年竞选活动。彭博社称,这位美国总统似乎正为竞选活动的主题进行测试,包括引发对股市崩盘的担忧。今年以来,特朗普已经多次声称,如果 美联储 在2018年没有四次加息, 美国股市 将会上涨5000-10000点。

  今年2月,他还在推特上表示:“如果反对党在2016年获胜,股市现在至少会下跌1万点。”今年1月,特朗普曾警告,如果“你们想看到股市崩盘,那就弹劾特朗普吧”。

  值得注意的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的调查数据显示,在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中,准备投票给民主党人拜登的选民人数比现任总统特朗普多10%以上。根据这项调查,53%的美国人准备在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投票支持拜登,40%美国人准备投票支持特朗普,还有1%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投票支持另一名候选人,2%的人不打算投票,其余的人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