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4月起日本食品饮料等迎来涨价潮 民众生活负担或将加重

据日本媒体报道,从4月份起,日本乳制品、冷冻食品等食品饮料价格将相继上涨。然而,日本民众的退休金仅略微上调,2019年“春斗”(日本每年春季的劳资谈判)中,企业工资涨幅接连出现低于上一年的情况,民众或将再次迎来一个生活负担加重的春天。

由于饲料价格高涨使日本企业从奶农手中收购的生牛乳价格上涨,因此,明治、森永、雪印三家乳企将提高牛奶和酸奶销售价格。其中,明治公司固定产品“明治保加利亚式酸奶LB81无糖低脂”(400克装)的建议零售价将调整为280日元(约合17元人民币),比现在的价格上涨10日元。

此外,食用盐也将加入涨价行列,(东京)盐事业中心决定把10个品种的家庭装食用盐售价提高6%到25%。其中,产品“食盐1kg”售价将上涨到134日元,涨价18日元。

11年没有涨过价的东洋水产公司因受到面粉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本次也将大规模提高商品价格。家庭装冷冻食品、面条等共计200种左右的产品将涨价2%-9%。日本水产公司将会把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的鲭鱼罐头的11个品种提价7%-10%。

三井住友银行决定把在本行ATM机使用其他银行储蓄卡跨行转账的手续费上调108日元。存款金额不足3万日元时收取的手续费将涨到324日元。

在税收制度方面,10月份以后交房的住宅消费税税率将上涨10%。对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的减免幅度也将缩小。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