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波音宣布737 Max软件修复计划 宣称“确保不再出事

据英国媒体报道,波音公司周三表示,计划对其737 Max机型进行软件修复,此举将“确保此类事故不再发生”,这等于默认了该机型的飞行控制系统可能与5个月内发生的两起737 Max致命坠机事故有关。

报道指出,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飞机制造商自两架波音737 Max坠毁导致346人丧生后,外界批评声音不断,该公司试图通过公布软件修复细节重拾主动权,软件修复旨在解决自动防失速功能的问题,这项功能可能在两次坠机中都出了故障。

该报道提到,此项声明是在美国国会议员开始就737 Max的安全性举行听证会的数小时前发布的。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表示,有关方面之前没有要求737 Max配备一些安全功能的做法“很有问题”。

上述报道最后提及,波音公司宣布的大部分对MCAS(机动特性增强系统)的拟议修改已广为人知,此前,在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坠毁的次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就发布指令要求波音这样做。

当地时间周三,波音股价高开高走,最终收涨1.03%,收创一周新高。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