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美国国防部拨10亿美元修墙费遭反对

  美国国防部25日晚通知国会,已批准拨款10亿美元,在美墨边境修建新的边境墙,此举立即遭到民主党议员的反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获得了五角大楼25日发给国会的一份预算重编通知,通知显示,高达10亿美元的拨款将用于在南部边境修建57英里长的栅栏、改善道路和其他设施。
 
  美国国防部25日晚授权美国陆军工程技术公司开始为这个项目进行规划和施工。据国防代理部长沙纳汉给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的一封信,国防部将把资金用于尤马和埃尔帕索边境沿线18英尺高的围栏。报道称,25日的声明只是特朗普政府为修建边境墙提供的第一个10亿美元资金。特朗普政府此前曾表示,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再拨出15亿美元。
 
  参议院民主党人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参议院国防与军事建设委员会、退伍军人事务部及相关机构民主党议员向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发送了联合签名信,反对将10亿美元军事反毒资金用于修墙。
 
  今年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筹集数十亿美元用于修建边境隔离墙。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