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证监会依法对3宗内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近日,证监会依法对蔡伟强、黄茜萍、龙煜文内幕交易“银禧科技”案作出行政处罚,对蔡伟强、黄茜萍没收违法所得12,507,724.38元,并处以37,523,173.14元罚款,对龙煜文没收违法所得30,904,502.87元,并处以92,713,508.61元罚款;依法对屈振兴内幕交易“中安消”案作出行政处罚,对其处以30万元罚款;依法对刘有国、曹冬芳、冷济伟内幕交易“*ST南电A”案作出行政处罚,对刘有国没收违法所得46,375.6元,并处以139,126.8元罚款,对曹冬芳没收违法所得24,218.77元,并处以6万元罚款,对冷济伟责令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并处以3万元罚款。(行政处罚决定书详见证监会网站)

   上述案件中,在银禧科技拟收购兴科电子66.2%股权的内幕信息公开前,蔡伟强、黄茜萍、龙煜文与内幕信息知情人联络,同时大量买入“银禧科技”,交易行为明显异常;在中安消拟进行资产收购的内幕信息公开前,屈振兴与内幕信息知情人多次联络,并利用他人证券账户交易“中安消”,相关交易行为明显异常,与内幕信息高度吻合;在2016年*ST南电拟开展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公开前,冷济伟、曹冬芳、刘有国三人 或为内幕信息知情人,或与内幕信息知情人存在特定关系和联络接触 ,利用内幕信息交易“*ST南电A”,构成《证券法》第二百零二条所述内幕交易行为。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依然是内幕交易的高发地带,有些案件甚至呈现“窝案”特征,此类违法行为严重 破坏 了 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损害了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证监会将一以贯之地对 内幕交易 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 不断净化资本 市场环境,切实 保护 广大 中小 投资者合法权益。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