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易会满主席在科创板开板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刘副总理,

尊敬的李强书记, 尊敬的小川会长,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开板的历史性时刻。首先,我代表证监会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开板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 热烈 欢迎!向 积极 参与、支持科创板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是深化 资本市场改革 开放的基础制度安排,是推进 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促进科技与资本深度融合 、 引领经济发展向创新驱动转型 的重大举措 。证监会将会同上海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科创定位, 以强烈的改革精神推进关键制度创新,真正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 着力支持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 做优做强、发展壮大 。 同时, 证监会将会同市场有关各方, 坚持 以增量改革 带动存量改革 ,充分发挥科创板的 改革 试验田作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以 此 带动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科创板作为新生事物,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成长过程中也难免会遇到一些挑战。我们将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方向不动摇,尊重市场规律,保持 改革 定力,努力把改革抓实抓细抓到位。也希望各个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呵护好、建设好科创板,共同谱写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篇章。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