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证监会依法对3宗内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近日,证监会依法对王永琴、董世启、马婧内幕交易“巨龙管业”案作出行政处罚,对王永琴责令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股票,并处以50万元罚款,对董世启和马婧责令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股票,没收违法所得79,932.12元,并处以159,864.24元罚款;依法对苏立华内幕交易“万家文化”及孔德永在重大信息公开前建议他人买卖证券案作出行政处罚,对苏立华没收违法所得687,838.22元,并处以1,375,676.44元罚款,对孔德永处以60万元罚款 ; 山东证监局依法对徐琍玲内幕交易“润达医疗”案作出行政处罚,对其处以3万元罚款。 ( 行政处罚决定书详见证监会及相关证监局网站)

   上述案件中,在巨龙管业拟购买杭州搜影和北京拇指玩各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发生重大进展的内幕信息敏感期内,王永琴作为内幕信息知情人王某 锋 的配偶,实际控制郑某敏及张某平证券账户交易“巨龙管业”,董世启作为内幕信息知情人,与其配偶马婧实际控制郭某证券账户交易“巨龙管业”,王永琴、董世启及马婧上述交易行为明显异常,与内幕信息高度吻合,且无正当理由;在万家文化拟收购上海快屏100%股权的内幕信息敏感期内,苏立华与内幕信息知情人孔德永多次联络,其中涉及孔德永建议买入“万家文化”的相关内容,苏立华交易“万家文化”行为明显异常,与内幕信息高度吻合,且无合理说明;在润达医疗拟购买瑞莱生物100%股权的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徐琍玲作为内幕信息知情人骆某的母亲,其交易“润达医疗”的行为与内幕信息高度吻合,且不能作出合理说明。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领域一直是内幕交易的高发地带,一些 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其利益相关方利用信息优势进行内幕交易的行为,严重扰乱了资本市场秩序 ,侵害了广大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证监会将持续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 ,督促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律己慎行 ,不断净化资本 市场环境,切实 保护 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