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2020年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_机床模具_机械工业

展会日期2020-01-23 至 2020-01-28
展出城市班加罗尔
展出地址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Indian machine too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展会说明
                                                                                  2020年印度班加罗尔国际机床工具展IMTEX

展览时间:2020年 1月23日—28

 

会展场馆: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Indian machine too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中方组展:青岛兴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描述及上届回顾:                                                                            

金属切削机床与工具(IMTEX-metaLCUTTING &TOOLTECH)是由印度机床工具制造商协会(IMTMA)主办的大型国际专业展览会,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该展览会是南亚及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机床工具专业展览会之一。

近年来,由于印度机床市场的需求巨大,印度机床协会决定从2009年开始将该展览会分成金属切削机床与工具(IMTEX-metaLCUTTING &TOOLTECH)和成型机床与工具(IMTEX-FORMING & TOOLTECH)两大主题,展览会由原来的三年一届改为每年一届,两大主题单独隔年展出,奇数年主题为金属切削机床与工具,偶数年为成型机床与工具。

2017年该展览会的主题为金属切削机床与工具。来自 23 个国家和地区的 813 家国际知名制造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约 5 万多平方米。德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捷克、韩国等国的机床协会均组织了展团参展。

为期 7 天的展览会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专业观众 92500人,主要来自汽车、耐用消费品、电子和电器设备、国防、航天、 铁路行业的决策者和生产技术工程师。虽然本届展览会受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参展企业和参观观众均对展览会的规模和效益表示满意,意向成交额达到 11 亿美元。

展览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普通和数控车床、镟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拉床、刨床、加工中心、齿轮加工机床、精加工机床、螺纹机床、专用磨床、工具磨床、珩磨机、研磨机、抛光机、倒刺机、木工机械、装配自动线、工业机器人、柔性加工系统、气体切割机床、电加工机床及加工中心、特种加工机床及专用设备等。
工具展品:金属加工工具、机床附件及配套件、刀具、工夹具、磨料磨具、超硬材料及工具、检验和测量设备、传感器、诊断工具和设备、数控系统、数显装置及机床电器、电动和气动工具、CAD/CAM、检测和平衡设备、液压和气压系统及设备等。

 

 

 

 

展位热卖中,欢迎随团参观考察!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洁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正阳中路160号时代中心1号楼715
手机:
电话:
Email:
QQ: 3225562160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