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2019惠州国际工业博览会_机械装备_机械工业

展会日期2019-11-13 至 2019-11-15
展出城市惠州市
展出地址惠州会展中心(广东省惠州市文昌一路1号)
展馆名称惠州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东讯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会展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大湾区城市工博会——惠州站

 

2019惠州国际工业博览会招展邀请函

 

一、展会背景:

惠州——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东岸,毗邻广州、深圳、东莞,历为“粤东重镇”是一座快速发展的工业城市,有着强大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及发展空间。惠州是首批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制造基地之一、国家火炬计划“数码视听产业基地”。惠州也是世界最大的电话机、彩电、激光头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组合音响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汽车音响、DVD、手机生产基地之一。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4103.05亿元,增长6.6%,位列全省第五。全市有规模以上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148家,其中产值亿元以上企业54家、产值2亿元以上企业30家;拥有东风本田、普利司通等世界500强企业和德赛西威、华阳通用、比亚迪、亿纬锂能等国内著名汽车零部件企业,汽车电子、汽车线束和发动机零部件三大汽配产品产销均居全国前列。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先进智能装备制造业,惠州以良好产业基础为依托,出台了《惠州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了先进装备制造业未来5年发展目标、发展措施等,重点发展中高端电子装备产业、智能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制造业、精密机械装备产业,形成依托产业园区与产业基地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大力发展先进智能装备制造业,对促进惠州及粤东地区工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多元化发展,提升综合经济实力具有重大决定意义。为此,在惠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组委会定于2019年11月13--15日在惠州会展中心举办“2019惠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将打造一场粤港澳大湾区东岸大型工业装备盛会。

 

二、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19惠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13-15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会地点:惠州会展中心(广东省惠州市文昌一路1号)

展会规模:15000平方米(800个展位)

展会主题:先进装备,智造未来

主办单位: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

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东讯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惠州会展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讯通展览公司

广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广东省机床工量刃具商会

展览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设备,钣金锻压及成型机床设备,激光设备,模具加工、电加工设备、模具配件,数字化控制、测量及检测系统,刀具、工具、量具、夹具及机床附件,塑胶机械设备、塑机周边设备及附件,工控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及机电一体化设备,叉车、物流及仓储设备,节能及环保技术与设备,包装、印刷设备及材料等。

三、展会优势:

·买家数量和质量有保障:组织单位讯通展览、亚联展览皆为多年举办工业类展会的主办方,双方积累买家数据几百万条,不仅通过客服团队对高质量买家一对一的邀请,还通过200多家合作商协会共同组织买家,买家数量和质量皆有保障;

·产业基础雄厚: 粤东地区承接深圳大部分制造业转移,高新技术、电子信息、电子电气设备制造、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灯饰等产业群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业基础雄厚,对工业装备的市场需求巨大;

·宣传力度广:通过户外广告,电视电台,微信平台,QQ专业群,互联网媒体360度全方位推广;

·交流和交易的大平台: 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现场展示及促销,加快制造业企业传统设备更新换代,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期举办高峰论坛汇聚行业精英,提供最新行业技术交流。 

四、展会价格:

标准展位:6000元人民币/个(9㎡)(单、双开口同价,先选先得)

标准展位配置:三面围板、中英文楣板、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垃圾篓1个、射灯2盏、220V/3A电源插座一个。

特装展区:600元人民币/㎡, 36㎡展位起租,不带任何设施,由参展单位自行或委托设计、装修搭建展位。

订展优惠:1-3个展位9折,4-9个展位8折,10个展位以上7折。

五、展会咨询:

广东讯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0-31954105

传真:020-89117521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78号粤科检测产业园A04栋5楼

东莞讯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769-85981968

传真:0769-85981966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3号门3楼

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760-85311808

传真:0760-23324768

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中山博览中心综合展厅二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小姐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中山博览中心综合展厅二楼
手机:
电话:0760-85311808、85311800(30线)
传真:
Email: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