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中国(长沙)国际智能制造博览会(2019-05-09至2019-05-11)

【本届展会】

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是实现我国制造业由大变强的重要路径。推进智能制造,能够有效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运营成本和资源能源消耗,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对于提高制造业供给结构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长沙-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已形成以长沙为中心的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和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以株洲为中心的轨道交通产业集群,以长沙和湘潭为中心的汽车产业集群。随着工业的飞速增长,长沙2017年GDP达10535亿元,长沙经济实力上升到全国省会城市第6位,影响力、辐射力、创新能力、产业竞争力均不断提升。为加速推进长沙创建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争创“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全面推进工业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将我市建设成为“国家智能制造中心”。

中国(长沙)国际智能制造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智博会”)的举办将推动中部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向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转型,产生重要的催化效应和推动作用,为业内人士提供了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技术交流采购的专业平台。

上届回顾

2018中国(长沙)国际智能制造博览会暨第19届湖南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5月25-2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吸引了三菱电机、大族激光、大族智能装备集团、大族超能激光、奔腾激光、庆源激光、高能激光、哈斯机床、津上机床、德湾数控、旭正机械、巨冈机械、仕兴鸿、创世纪、新代数控、台乔机械、颖汉科技、库卡机器人、伯朗特智能装备、株洲天一、蓝天智能装备、SMC、阿尔法、威尔登环保、伊仕环保、晓光汽车模具、大同模具钢、万鑫精工等国内外近500家知名企业展出,展示各种智能装备、数控机床、钣金、激光设备、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3D打印、焊接切割、模具、电镀表面处理、工业环保、五金机电产品等,展品件数达3000余件,吸引专业观众4.5万人次,现场意向成交额近6亿人民币。

长沙智博会创办于2000年,经过19年的精心培育,近年来,长沙智博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规模持续扩大,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数量逐步增加,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已成为湖南及中部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工业展览会,是行业交流、推广品牌、拓展业务、销售产品的理想贸易平台。

【展览范围】

8大主题展区

◆数控机床、模具制造               ◆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

◆机器人及智能装备               ◆焊接与切割技术设备

◆表面处理、电镀涂装               ◆五金工具及紧固件

◆工厂搬运与物流设备               ◆工业清洁与节能环保设备

【参展费用】

豪华标准展位      3×3m,标准配置      8000人民币元/个

注意事项:

1、标准展位的配置:三面白色展板(高度2.5米)、中文楣板、2盏射灯、1张咨询桌、2张折椅及1只电源插座(220V/5A)。另外标准展转角展位均加收10%的费用。

2、展位费指展商租用标准展位或光地的费用,不包含展品的运输仓储、吊装就位、展具租赁、现场水电气租用、特别装修搭建及其管理费等费用。

3、技术讲座提供讲座场地、照明、音响、桌椅、饮水、投影仪,不包含会场布置或其他特别安排的费用。

参展联络:

地 址:上海市恒南路1325号闿鑫商务A栋305

电 话:021-61243975   传 真:021-51861157

联系人:杨先生   13585756185   微信

E-mail: 717992795@qq.com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