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中国餐饮调料品展览会(2019-03-28至2019-03-30)

【本届展会】

2015年中国调味品行业发展呈平稳增长的态势,市场需求不断释放,人均消费量随着餐饮业的变化而逐渐提升;产品结构调整加速,集中度逐步提高,产业的升级速度也在进一步加快;龙头企业规模效应持续显现,中小企业优胜劣汰趋势明显,行业企业国际化和专业化并购重组继续上演。这一系列的发展促进了我国调味品行业的持续发展。为了“扩大业内交流,提升品牌价值”,主办方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沙展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组织了一场2019武汉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本次展会将邀请2000家食材和调味品展商、100000观众来此次专业盛会。

【展览范围】

1、火锅底料调料:底料、油料、蘸料、汤料、豆瓣酱、麻酱、及相关火锅延伸产品等;

2、特色菜调料:酸菜鱼调味品、小龙虾调味料、螃蟹调味料、海鲜调料等;

3、调味品:酱油、食醋、腐乳、鸡精、料酒、味精、香辛调味料、酱腌菜、酱、复合调味料(汁)、蚝油、鱼露、鱼精、食盐、食糖、辣椒油、色拉油、芝麻香油、橄榄油、花生油等;

4、西餐调味品:日餐系列、泰餐系列、西餐罐头、薯制品类、奶酪系列、奶油系列、早餐系列、西餐酱汁、西餐渍菜、辣椒酱、花生酱、番茄酱、蛋黄酱等;

5、食品添加剂及食品配料。包括:酸味剂、抗结剂、消泡剂、抗氧化剂、漂白剂、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糖醇、食用油脂及油脂替代品、专用面粉、功能性食品配料、可可制品等;

6、餐饮类:电子商务平台、O To O 平台、相应的服务提供商;

7、调味品相关机构:各类与调味品有关的专业报纸、期刊、网站、营销策划、企业咨询、投资机构等。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9平米(规格:3m*3m)   费用:9800元

光地展位:36平米以上   费用: 1000元/平米

●标准展位:一张展桌、两把折椅、一个电源插座(5A)、两只日光灯、三面展板、楣板字、地毯。

●光地展位:光地租用面积不得少于36平方米,展位搭建费用、施工管理费、电箱费、由参展单位据实另付。

注意事项:

1.填写参展申请表邮寄或传真至组织单位;

2.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双面开口展位加收20%费用;

3.参展商应在申请展位后3日内将参展费用50%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所定展位才可保留,参展费用汇出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我们将在收到参展费后开票;

4.组织单位收到参展申请及展台费用后,将于2019年2月10日前寄《参展手册》给参展商。

参展联络:

联系热线:13277481878丁俊杰

微信:15530300741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江兴路17号608室 (中信大楼)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