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

展会日期 2018-10-24 至 2018-10-28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
主办单位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

3D打印技术专区                                                
 
时间:2018年10月24-2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
 
【展会介绍】

3D打印又被成为增材制造技术,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总体来说,3D打印具有相当可观的想象空间,可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像传统的制造业,以及汽车、消费电子、医疗器械、建筑工程等。这些领域都可以通过与3D打印结合,从而获得更好发展。在3D打印技术不断成熟下,其产业潜力有望快速释放,市场规模扩张可期。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3D打印产业市场需求与投资潜力分析报告》统计,2016年,全球3D打印市场规模达到159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全球3D打印市场规模将达354亿美元。我国3D打印产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热情持续高涨,市场规模同样节节攀升。预计到2020年,我国3D打印机市场规模将在100亿元左右。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国3D打印行业的发展,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现场特设3D打印专区,展会将于2018年10月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将受到相关政府及相关协会的重视和支持。活动将邀请3D打印协会领导代表出席。本届展会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览面积110,000平方米,将是中国3D打印行业盛会。欢迎广大厂商及业内人士参展、参观。
 
展览资讯
 
主办单位:中国印刷技术协会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同期举办: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
 
展览日期:2018年 10 月24-28 日          
 
展出面积:110,000平方米                  
 
拟邀观众:100,000人                
 
报名时间:截止至 2018年 10 月 15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布展时间:2018年 10月 21日-23日
 
展览时间:2018年10月 24日-28日(9:00 -17:30)      
 
【如果您是下列供应商,请预定展位】
 
3D打印机: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型3D打印机,以及其他3D打印制造设备(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设备);3D打印机配件.
 
三维扫描与软件: 三维扫描仪、三维激光雕刻机、激光制版、激光设备、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激光跟踪仪、 三维相机、三维激光抄数机; 三维设计系统 、运动捕捉系统、三维摄影测量系统、数控系统;检测与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检测软件、普及应用3D设计软件、打印软件等
 
3D打印材料及技术: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材料)等;
 
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等;
 
3D打印技术、其他快速成型技术、逆向工程技术、表面处理等
 
3D打印服务
 
3D打印、快速成型、手板制作,以及其他快速成型、逆向工程服务;
 
三维扫描与测量、投融资服务等
 
观众领域:
 
组委会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印刷,珠宝、鞋类、工业设计、建筑、工程和施工(AEC)、汽车、航空航天、消费电子、牙科和医疗产业、教育、地理信息系统、土木工程、枪支企业生产零售、批发、进出口贸易商、代理商和销售商等高层决策和采购者及专业人士将光临展会现场。及相关领域人员参观、采购、洽谈。
 
报名流程:
 
1、贵单位欲报名参展,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至组委会。
2、在申请展位三日内将参展费用电汇至组委会,款项到帐后,参展商收到《展位确认书》方可确认展位,否则展位不予保留!报到时组委会将统一开具发票。
3、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组委会有权利调整部分展位。
4、展位确认后不得私自转让其展位,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组委会拥有重新分配的权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丹
手机:13012815262(微信)
QQ: 1990309137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