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我国将推行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_汽车_经济_经济网_国家一类新闻网站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记者王茜)6月1日起,小型汽车驾驶证可以异地分科目考试。这是记者23日从公安部获悉的。

据介绍,现阶段报名申领驾驶证,在参加部分科目考试后,由于工作、学习、生活等原因需要到外地去居住,后续考试无法正常进行。通常是,将原有考试成绩作废,在现居住地重新申请、重新考试,或者专程返回原考试地继续考试,多次往返奔波。

对此,公安部在推进考试成绩全国联网基础上,推行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申请人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C类)期间,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后,到外地工作、学习、生活的,可以申请变更考试地。

作为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措施之一,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具体操作为,可直接到现居住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考试地,无需返回原考试地。考试地可变更一次。内地居民持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以直接办理考试地变更;其他人员及情形需提交的身份证件适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

在考试流程方面,办理变更考试地后,申请人就可以直接在现居住地预约参加剩余科目考试,已通过的考试科目继续有效。全部科目考试通过后,直接在现考试地领取驾驶证。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