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4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稳步增长_汽车_经济_经济网_国家一类新闻网站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高亢)记者13日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了解到,4月份我国汽车产销完成205.2万辆和198.05万辆,同比下降14.45%和14.61%。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稳步增长,产销分别完成10.16万辆和9.68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25.03%和18.15%。

中汽协数据显示,1至4月我国汽车产销达838.86万辆和835.33万辆,同比下降10.98%和12.12%。1至4月我国汽车产销量降幅比第一季度略有扩大。同时,1至4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完成36.76万辆和3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8.47%和59.79%。

1至4月,中国品牌汽车销量排名前十家企业为上汽、吉利、长安、东风、长城、北汽、一汽、奇瑞、江淮和比亚迪。与上年同期相比,长城、奇瑞和比亚迪汽车销量有所增长,其他企业销量呈现一定下降。上述十家企业1至4月共销售汽车351.06万辆,占中国品牌汽车销售总量的82.91%。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