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我国将扩大重点领域混改试点范围

24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下一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将稳步推进要素市场化改革,健全要素市场准入、监管、退出制度。扩大重点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范围,深入推进电力、油气、铁路领域改革。自然垄断行业根据不同行业特点,实行运网分开,将竞争性业务推向市场。

宁吉喆指出,全力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按照竞争中性原则,在要素获取、准入许可、经营运行、政府采购、招投标等方面,对包括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在内的各类所有制企业平等对待。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再推动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国际可比的营商环境指标体系。今年,部分省市全面推开营商环境评价试点,明年将在全国推开。

宁吉喆表示,今年将实施一批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重大工程,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切实引导和支持各类生产要素向传统产业改造提升集聚,促进传统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升级。

宁吉喆透露,要落细、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制度安排,抓紧出台制造业、高技术产业、服务业以及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文件。积极拓展消费新增长点,研究制定居民增收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制定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商品消费的措施,加快旅游、文化、健康、体育、教育、育幼、养老、家政等服务业发展,释放服务消费的巨大潜力。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