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中国ITO导电薄膜产量及增速分析及销量分析

一、2014-2016年全国及主要地区ITO导电触控膜产量分析

近三年,我国ITO导电触控膜产量一直处于高速增长期,根据中研普华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导电薄膜产量为2254万平方米,同比2015年增长25.71%,受到2017年上半年,智能终端设备出货量回升影响,预计到2017年将保持增长态势,达到2721万平方米。

近年来,随着我国显示及触控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国家的大力支持,显示及触控产业已经成为各地方投资的热点。除了安徽、广东、北京、江苏等显示及触控先行地区,四川、湖北、福建、内蒙古等具备一定显示及触控产业基础的省份和河南、重庆、陕西等地区都在该领域加大投资,将显示及触控产业作为地区发展重点,带动显示及触控产业链在该地区的快速发展。

二、2014-2016年全国及主要地区ITO导电触控膜销量分析

近年来,触摸屏在消费电子产品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小型产品如智能手机、PDA、e-Book,到中型产品如平板电脑、车载导航仪、游戏机,再到大型产品如POS系统、公共查询系统、便携电脑等都可以看到触摸屏产品。随着市场对移动智能终端的需求越来越大,触屏膜行业的市场前景十分可观。目前,我国国内ITO导电触控膜行业竞争十分激烈,但依旧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根据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对ITO导电触控膜消耗量达到全球的50%。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ITO导电触控膜销量为3117万平方米,同比2015年增长21.76%,预计到2017年消费量将达3746万平方米。

我国区ITO导电触控膜行业主要分布于显示及触控行业较为发达的深圳、江苏、浙江等地区。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