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广西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通知



  桂商合发〔2019〕11号


  广西泰宁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为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引导企业健康有序开展对外投资合作,商务部办公厅于2017年10月26日印发了《对外投资合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细则(试行)》(商办合函〔2017〕426号),就开展对外投资合作活动的监督检查做出明确规定。


  根据《细则》,经随机抽取,你公司被列为2019年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象。此次检查以书面材料审核为主,必要时,可采取实地核查的方式进行。检查结果将由本次检查主管部门通过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向你公司反馈,并在商务部“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上对外公布。请你公司对此次检查工作予以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收到本通知后10个工作日内,登陆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企业端予以确认。确认方式为:进入平台企业端( www.mofcom.gov.cn/mofcom//typt.shtml ),在“我的业务”中点击“投资合作信息服务”;进入该模块后再点击“业务办理”中“执法检查类-双随机、一公开”,系统将自动提示你公司已被抽取,点击“我已知悉”即完成确认。


  二、根据抽查事项提供相关材料(材料清单附后)。企业可将材料扫描后上传至双随机抽查系统,无需提交纸质文件。


  三、指定专人负责配合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做好报送材料、检查结果沟通反馈等工作。相关材料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上传至商务部系统。


  联系人:唐水连、赵呈亮,电话:0771-2211782。


  技术联系人:商务部EDI客服中心,电话:010-67870108-1-4。


  特此通知。


   附件: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材料清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2019年4月17日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