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取消气象部门部分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的通知

省气象局:


  根据《国务院关于优化建设工程防雷许可的决定》(国发〔2016〕39号)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68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粤府〔2016〕55号),经研究,现就防雷设施检测服务收费政策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取消我省气象部门“绘制新迁建气象站现址现状图、新址规划图,气象台站迁建电磁环境测试,气象台站迁建地理位置测绘,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电磁环境测试,绘制新建、扩建、改建建筑工程与气象探测设施或观测场布局图,建设项目雷电灾害风险评估,防雷产品测试,防雷装置设计技术评价,新建、改建、扩建(构)筑物防雷装置检测”等9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所涉及的服务收费项目。


  本文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省物价局《关于核定防雷设施检测等服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4〕409号)与本通知规定不符的,以本通知规定为准。

 

  相关附件:关于废止防雷设施检测等服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政策的拟办说明.doc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6年8月5日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