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泉州市网信办重拳整治网络生态环境 处置一批违法违规网站

虚假消息在网络上肆意传播,“钓鱼”诈骗链接防不胜防,网站主页屡遭篡改、木马植入等网络空间上存在的种种乱象让人民群众不堪其扰。近期,泉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紧紧抓住群众关注的热点,亮出网络执法利剑,开展联合执法,重拳精准查处一批网络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堵塞网络安全漏洞:依法关闭“磁力猪”“51看准网”等严重违规网站;约谈“第枋网”“阿奇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夜莺网络传媒”等网站负责人,责令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通报督促有关单位政务网站做好安全防护和漏洞整改工作。

今年来,市网信办牵头组织开展全市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会同公安网安、通信管理、市场监管、文化旅游等部门持续整治网络生态各类突出问题。至目前,全市累计清理涉及网络生态问题的有害信息5800余条,处置违法违规网站152个,注销违法违规账号17个,受理相关举报183条。

市网信办负责人表示,网络生态事关人民群众利益,全市网信部门要继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依法依规、从严从快查处网络生态问题。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积极举报涉网络生态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信息,共同维护网络传播秩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